BUDA

⭐:@有匪
wb:白桃汽水与乌龙茶
xxj文笔的日常坑王

【巍面娱乐圈AU】【我真的不想和我哥哥组cp】04,你让我一辈子烂在泥里,不好吗?

巍面娱乐圈AU,与原著无关,无关,无关。


写来给大家娱乐,不要较真。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凌晨两点半,沈巍沈夜并排上了热门。


“离热搜还差一点,不过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。”杨芷捧着平板看数据。


“那杨姐,营销号那边……”


“用不着,粉丝比我们八卦地多,”杨芷放下平板,打了个哈欠,“国内形势没多好,别惹事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夜哥,你和沈老师上热门了。”车里,助理把手机举到他面前,小声提醒。


“什么鬼……”沈夜勉强睁开眼睛,瞅了一眼微博,好像是今晚的机场图。


“说您机场风格酷似沈老师。”助理言简意赅,做了个总结。


“不用管,杨姐都没说什么,”沈夜重新闭上眼睛,在放倒的车座上翻了个身:“就两张图,明天估计就有话题了。”


“你故意的?”助理愣了。


“那倒不是,”沈夜声音越来越低,几不可闻:“结果是好的就行……”


等助理再看过去,沈夜已经睡得人事不省了。


她好心地没打扰沈夜休息,回头就注册了一个小号,兴致勃勃地刷起了沈巍×沈夜。


沈夜一行人到了节目录制点时,天已大亮,沈夜还睡着,丝毫没察觉车已经停了。


助理看着沈夜眼睛下的黑眼圈,实在不忍心,可是沈夜如今的地位还没到能一己之力推迟录制时间的程度,一时间助理左右为难,小心翼翼地,一连推了沈夜好几回,沈夜都没什么反应,推得狠了,揪着小毯子把脑袋钻进去,没来得及加固的造型更是翘了几缕呆毛,从毯子里冒出来彰显一番存在感。


闷闷一声:“再叫我就死给你看。”


助理:“……”


“让他睡吧。”突兀的声音吓了助理一跳,一回头,就瞧见沈巍站在车门旁,身形挺拔,神情柔和地望着里面躺着的人。


“沈老师。”助理连忙压低声音:“您看节目组那边……”


“我知道小夜的航班,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了,”沈巍得体一笑,顿时让助理自然不少:“那我把夜哥的行李搬进去。”


“我帮你。”沈巍伸手欲提。


“不用不用,您看着夜哥就好。”助理急忙摆手,自顾自提着两个大箱子往录制地点,“田园小屋”走过去。


沈巍干脆坐进去,侧着脸看他。


他二人原本双生鬼族,长相也应理所当然地相同,可或许是为了避嫌,沈夜调整了自己的五官,只要不是刻意去探,没人知道他二人的真实关系。


可为何非要做这万众瞩目之人?每日不得已去赶行程。


沈巍抬手将沈夜一缕头发摁下去,将小毯子紧了紧。


“哥……”沈夜闷闷的声音突然从毯子里传出。


“嗯?”沈巍诧异,却没说什么,只应了一声。


裹在毯子里的人似乎叹了口气,慢吞吞地掀开毯子,“你每次来,都不知道收敛一点,大张旗鼓的,身上的鬼气浓地我汗毛都要竖起来了。”


“是吗?”沈巍一怔,急忙敛息屏气,将周身气息收好。


沈夜才舒了一口气,坐直身体:“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“方才,没多久,你休息地怎么样?”沈巍简言道。


“你知道我并不需要休息,”沈夜从椅子靠背处摸了瓶咖啡,拧开往嘴里灌:“只不过既然模拟了人类的身体,也要模拟人类的习惯,不然,会被人当怪物的。”


“你不是怪物。”不知哪一个字触碰到了他的神经,沈巍语气难得冰冷骇人。


“你说不是就不是了?”沈夜嗤笑,似乎笃定了沈巍这样不过是纸老虎:“那群老东西看不惯我,抽筋扒皮,恨不得把我挫骨扬灰……”


“沈夜……”沈巍强自忍耐,硬是打断了他的话,“别在外面说这些。”


“不能说?还是什么地方戳中了你羞愧的点?”沈夜怒极反笑,他手里的咖啡瓶子狠狠砸在沈巍的身上,也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委屈,委屈地想哭,“当初族群把我赶出来的时候你做了什么?我们一体双生,你便是天地之间诞生的灵物,我却是你这位灵物之外的渣滓,人人得而诛之,就连上界,都恨不得杀我而后快,若不是我尚且存有一线灵气……我唔……”


沈巍突然捂住了他的嘴。


欺身而上,压的他死死的。


随之而来的,是莫名越来越浓郁的衬衫上的咖啡香气,苦涩无比,刺地沈夜眼眶发红。


“别作践你自己。”沈巍声音很轻,有种哽咽的错觉。


沈夜被他捂着嘴,没法回答,只是勾了眼线一般的眼眸里,尽是灰沉沉的阴霾。


“你不是怪物。”沈巍继续道:“你是我弟弟。”


“……松开!”沈夜抓着沈巍本就没什么力道的手,慢慢收紧,似乎要捏断这修长的手指,一字一顿:“我最讨厌的,就是做你的弟弟。”


沈巍完完全全愣住了,他似乎从来没有听过如此诛心的话,轻轻颤动的眼睫,一双眼睛瞪着,看上去陡然脆弱了起来。


沈夜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心里疼得裂成两半,他觉得不能再继续下去了,要么一刀两断,要么就干脆杀了沈巍,一口一口吞掉,然后从此与脏污同流,不再伪装单纯和美好。


可是真的舍不得。


沈夜抬手,轻轻捏住沈巍的下巴,看着对方略显茫然的眼睛,轻笑了一声,垂眸亲了上去。


那是个蜻蜓点水的吻,柔软颤动的唇瓣仅仅贴了一秒,就受惊一般分开了,沈夜近距离地盯着沈巍因为震惊而瞪大的眼睛,食指摩挲着沈巍的唇角,舍不得用力,只好捏了两下。


“沈巍,你看到了,我还是以前那样不知廉耻,没有底线,说到底我就是泥潭里爬出来的臭了的一缕鬼气,所以别再对我抱什么期望了,让我一辈子烂在泥里,不好吗?”


他微微歪着头,天真无邪的神情里带着明晃晃的嘲讽,更深的自嘲慢慢压回眼底,消失不见。


沈巍混混沌沌,他懂亲吻的含义,却又不懂这个吻,求助的眼神投在沈夜的身上,“小夜……”


沈夜松了手,往后退出些空间来:“沈老师,我们该去和前辈打招呼了。”


那是沈巍没见过的沈夜的模样,更加陌生,更加捉摸不透。


直觉告诉他,不能随便将这事揭过就像平时沈夜闯祸一般直接善后,可沈夜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,越过他直接下车,往田园小屋而去,留下一个陌生的背影。


沈巍茫然片刻,伸手去碰自己的唇,亲吻的含义,是表达爱与喜欢,这是人类社会的默认规则,可沈夜的吻,究竟是戏弄还是……


喜欢。


沈巍下了车,一言不发地往小屋去,身上的白衬衫,都是咖啡污渍。


“沈老师,您的衣服……”跟拍的摄像大哥犹豫地问。


“没事儿,我喝得时候不小心弄的,我一会儿换一件就行。”沈巍笑着摇头,只是那笑意未达眼底。


沈夜一口气挺着脊背冲进了自己的房间,整个人立刻脱力一般倒在床上,良久抬起手臂,搭在眼睛上。


喜欢吗?


喜欢。


爱吗?


爱得刻骨铭心。


沈夜翻了个身,整张脸埋进被子里。


沈夜你可真贱啊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